陆生鲨鱼

我做北极星就好了

【oc】甜桃

   “想要让世界变得更美好。”

。感染整个世界结构的病毒“Pink”的最初“病原体”,作为人类躯体已经死亡,据说生前是女子高中生,有一天冒出了这样的想法。

   谁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,只是病毒仍在传播受到了“神明”的重视。

。确诊为暗示型妄想障碍和联觉症,所以很可能会按照自己的理解扭曲别人的言语,几乎所有人在她的眼中会被定义成某样东西,视觉牵连受到了影响,目前尚不清楚是根据什么来定义的。

   说话很直白,喜欢就是喜欢,讨厌毫不遮掩。

“今天早上公鸡先生让我罚站了。:(”

“我喜欢山竹小姐。”

。向往宇宙,把日常生活当作漫长的宇宙旅行,身份是宇宙探险者,飞船的名字叫做“粉红炸弹”,十分乐意带别人参观自己的飞船【房间】,船舱门开门暗号是“咕咕”。

    手工小能手,上学睡觉洗澡吃饭都戴的透明宇航员头盔,是用鱼缸做成的

。一直坚信自己是【正确】的

。学校出了名的怪胎,可是成绩很好,尤其是数理化,能够轻松的霸占小红花的头榜

。把学校的生活当作是旅行的重要部分,十分享受着,就算是长期的校园暴力亦是如此,据说可以嗅到淡淡的丁香味

。喜欢吃酒心巧克力,认为那是所有人必要的养分,会送给喜欢的人(可能会根据性格而稍作改变

。讨厌吃香菜,认为吃掉它会感染一种叫做骨融症的病毒,骨头会融化

。非常非常厌恶医生和医疗机构,把医院看作是“关押自由灵魂的深渊“,甚至光是看见白大褂/下摆较长的白色衣服就会干呕

。无意间会说出恶毒的话

“我不想跟她坐在一起,她的内脏翻涌出来了,黏黏糊糊的像尸臭。”

。现在记忆有缺失,但仍对某些车西抱有很强的执念

。「朝露」的创始人以及头目,失踪不明:-)

。死因是溺水




评论(1)